万智牌吧 关注:151,660贴子:3,086,836
  • 8回复贴,共1

天使命运的触发式异能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
* 如果天使命运的触发式异能结算时,它已不在坟墓场中,则它不会移回其拥有者手上。
难道异能结算时天使命运在放逐区就不能拿回来了?在战场上呢?
只要是结附的生物死去就行吧,跟结算时天使命运在哪有什么关系么?


IP属地:广东1楼2012-02-12 12:28回复
    你说对了


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2-02-12 12:31
    回复
      但官方FAQ却是
      如果天使命运的触发式异能结算时,它已不在坟墓场中,则它不会移回其拥有者手上。


      IP属地:广东3楼2012-02-12 12:32
      回复
        这条规则是使得可以响应回手异能清坟场、摘除等...


        IP属地:江苏6楼2012-02-12 12:37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结附的生物死了……灵气自然进坟 所以战场上自然是不可能
          触发式异能结算的时候 天使命运在坟场才行 如果被响应清坟放逐 就回不来了


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7楼2012-02-12 23:32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为什么没有人问最后异能触发的时候结界在坟场也能回手……
            其实这是cr里面一个著名的坑


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8楼2012-02-12 23:34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cr是啥……
              另外不觉得奇怪啊 参考精灵总督斯奎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9楼2012-02-12 23:39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斯奎可是写着“从坟场”
                天使命运写的是“将天使命运移回其拥有者手上 ”
                按理说生物死去以后这个结界应该在坟场的。“天使命运”应该指的是永久物结界,怎么坟场里那家伙也能回手呢?
                其实是处理触发式异能涉及区域变换时的规则
                CR是完整规则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10楼2012-02-12 23:50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= = 貌似应该没有生物死了天使命运还在场的情况
                  所以……说明省略了“从坟场”这一段?……
                  不管了 有FAQ支持就行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11楼2012-02-13 00:03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