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游吧 关注:517,236贴子:4,701,452
  • 10回复贴,共1

求问将军“shogun”问题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游戏中的有些国牌有两张(两张都一摸一样),加了扩以后就所有国牌都是两张了,请问当第一张国牌被某一玩家在轮抽中选走以后,和这张国牌一摸一样的另外一张又被翻出来,这种情况请问咋办啊?其他玩家还能选后面翻出来的这张国牌吗?如果能,那么岂不是冲突了?(两个玩家都有这张国牌,到底属于谁?)求大神解答!说明书上没找到这个规则啊


IP属地: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-05-30 18:23回复
    没大佬吗


    IP属地: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-05-30 21:38
    回复
      2025-07-29 04:26:35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扩展里重印了一套行动牌、大名牌和国牌,牌背都不一样的,不能和基础混着用啊。两种牌喜欢哪种用哪种就是了,一局游戏里一国当然不能有两张国牌。这两张备中肯定是不能同时在一局游戏里出现的。


      IP属地:山东3楼2017-05-30 22:59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我就看看


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-05-31 09:06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申请仲裁,或直接起诉


          IP属地: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-05-31 17:56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看楼主头像。。。难道开得动文明帝国?


            IP属地:美国6楼2017-05-31 18:34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