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球吧 关注:517,490贴子:7,263,189
  • 13回复贴,共1

羽毛球发球违例对方已经接了怎判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羽毛球发球违例,接发球已经接了,是判发球违例还是比赛继续


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-03-21 13:16回复
    继续


    IP属地:内蒙古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-03-21 13:17
    回复
      谢谢


     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-03-21 13:18
      回复
        违例就是违例,你应该在发球瞬间判断和公布,一定得果断,喊出违例后即使对方接球也无所谓的,违例就得换发球了


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-03-21 13:57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违例了就马上判,不管接不接


          IP属地: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-03-21 14:02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违例又不是出界...就跟过网击球一样啦


            IP属地: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-03-21 15:52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继续吧好像,好像这球赢了违例方不得分,输了对方得分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-03-21 16:10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不继续= =
                应该算失分……
                不过一般裁判应该在球发出去的时候就判失分……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意大利8楼2014-03-21 16:12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判发球方失分


                  9楼2014-03-21 17:48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按道理是对方违例瞬间,你就得分了。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-03-21 17:51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7楼误导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-03-21 18: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这类问题可以这样思考就很容易判断了:是否判违例,取决于你有否足够证据证明其违例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以说楼上说的都是片面的,具体解释一下发球违例而对方已接球的情况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.无论各种违例,若接球方同时违例,判重发球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.未发至发球区内的违例,由于接球方的拦截导致无法判断是否真的违例(比如发球擦网,球明显垂直贴网下落,如果你冲上去接了,也不判违例——尽管是个人都看得出来没发至发球区,但规则的制定是为了尽可能避免争议,所以裁判有理由不判违例),此球正常进行,正常计分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.其他可判定已违例行为,无论接球方是否接球,都判违例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4-03-21 18:1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发现了违例就应该立刻判罚啊,对方接到也要说出来,你总不能看到违例然后球打了几个回合了你在喊违例吧。你的判罚与接不接这第一拍没关系,都应该喊出来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13楼2014-03-21 18:2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按裁判说,如果裁判判犯规发球者失分,如果没说比赛继续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-03-21 18:4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